2007-11-12 23:02:30LEE

虎頭山

由於翔翔的阿爸沒跟公司去濟州島旅行

於是再上個禮拜就約了我在今天要去騎卡打車

剛好今天沒辦桌,於是呢!!我就爽快的答應了

===========(順變試試他的腳力)哈哈==========
於是胖瘦二人組就從麻豆出發啦(說是休假,還得起來煮完早餐)="=

沿路上我就一直教導他騎乘与變速技巧...以備那艱難的山路(初學者)

到了善化國中,遠遠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

哈哈!!原來是在善化當老師的車友..阿鴻..

正苦命的在引導學生們進校門的工作...辛苦啦@@


騎到了山上鄉,我發覺..翔爸的腳力真強阿~~

還好我是騎公路車,不然鐵定被他海放!!
沿途經過左鎮鄉的山路..起起伏伏的

把之前的登山大盤換標準的公路盤..今天騎起來

啃!!真的甲力~~山上鄉要又轉左鎮的第一個坡

我就給他騎到快往生啦!!(誰叫我是嫩腳阿)又阿肥@@

往後的山路,我更不敢想啦!!

經過幾番的激戰,終於讓我撐到玉井啦!!呼呼(歡呼中)心中暗爽!!



看到沒阿,人家可是穿著3D立體的小惡魔車衣喔(腹部的立體球面)

玉井分局到啦...虎頭山就再眼前啦(此時就有騎不上去..牽車的準備啦)

玉井的不知是國中還是小學過去,再轉個彎

就是虎頭山的入口啦......

當我看到第一個坡時....臉上真是三條線阿|||

這讓我想起,大坑農場要往左鎮的那兩個上坡

還有是埔里往清境農場的坡~~

但是...這些我都有騎上阿!!(雖然是慢慢龜速上)

但...嫩腳阿霖今天騎的是公路車阿~~~

沒有體力..沒有腳力..沒有毅力..只有兩根快溶掉的巧克力

悲阿!!!第一個坡騎沒幾步就給他...下馬牽車~~~~~~

牽了幾十公尺終於看到了緩坡!!

於是又給他上馬騎了一小段路~~
很不幸的是,第一次穿卡鞋騎山路的我

就在此時龜不上去了,想說要趕緊脫卡

終於右腳脫卡了,但是左腳還沒..還卡在踏板上

此時騎不動了,為了脫卡..重心也落在左腳這邊

===========靠B靠B靠B!!!連說三聲===========

車子定竿不動,鞋也沒脫卡,連車带人應聲往左倒地@@

真糗...還好沒被人發現,也還好後方無來車,不然肯定被壓爆!!

最後再半牽半騎的的狀態下...上去虎頭山..(被02知道的話..肯定被笑翻了)

雖然到上面沒有喝到黑咖啡..

但也去吃了一份素食火鍋

可是感覺怪怪的=====有一點點的蒜頭味

可能素料跟蒜頭冰在同一個冰箱的緣故吧!!XD
本來還沒出發時,還想說要在騎到仙公廟的

阿~~~~那根本是不可能任務嘛!!(太嫩了)

於是,我們就又原路折返,但是還去台南市逛了一下

又去男哥的工地去喵了一下下

再來呢..又去海寮的椰子園新開的素食簡餐吃飯

回到家已經七點半啦..

累計里程105.45公里
這個破百的數字上次發生的時間是7月7號

地點是麻豆--民雄來回

以隔了4個月又5天啦

真希望能一個月一次破百阿(自我催眠中)~~~~
翔翔 2007-12-13 23:11:11

那是你都沒帶我去
田徑隊的可以讓你激發你無限的潛能
讓你知道什麼叫鐵漢的腳力(隨然是小時候的事了)
現在因該不會差太多啦一 一

山姆叔叔 2007-11-25 19:14:27

偷跑沒約......
我們來組個出隊一起練車好了....
翊亨也有在說....

LEE 2007-11-13 06:44:47

練好你的腳力,別每次遇到上坡就牽車阿...

楷翔他爸,大概累斃了吧,今天早上沒上班

照理說他應該會出現,結果..沒來

昨晚聽翔說..他很早就,睡死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