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15:58:51吃喝玩樂

孫悟空的罪惡一生!

根據生物學家考證,高等動物的生命是由受精卵成長而來。利用基因技術進行無胚胎克隆是近年來才有的新事物。無論如何都屬于有機物結合的結果。但是孫悟空卻標榜自己是由一塊有靈性的石頭演變而來,如此低劣的謊言不難看出他企圖神話自己的險惡用心。此種做法和李洪志之流篡改自己出生日期的做法沒有本質上的區別。其根本目的在于迷惑善良的群眾,擴大個人崇拜。其反科學的嘴臉暴露無疑。

為使自己達到長生不老的目的,孫擅自闖入民政局下屬的地府辦公室(國家重點保密單位),強行勾去《生死薄》上自己的名字;并利用蟠桃園長的特殊身份監守自盜,偷吃了大量有一定延壽功效的蟠桃和著名藥物專家太上老君親手研煉的金丹。此舉嚴重干擾了物競天擇自生自滅的自然規律,破壞了生態平衡。是極端利己主義的充分體現。

來到人間后,孫不能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公民,而是仰仗一身蠻力打家劫舍,巧取豪奪。最令人不能容忍的是他將老鄰居熬廣同志的傳家寶“定海神針”強行據為己有。搞的鄰里反目,破壞了安定團結的大好局面。他還肆意踐踏國家法律,造成社會動蕩的不良后果。

沒有被及時遏止的霸權主義思想終于發展成極度膨脹的政治野心。孫已經不甘心在山東老家呈一時之雄。于是他糾集三山五岳的地痞,流氓,小偷等各類壞分子,以結社自由為借口,聚眾鬧事。自封自為‘齊天大圣’。妄圖另立中央,并公然和國家機器對抗,其分裂祖國的險惡用心昭然若揭。

對于他的所作所為,政府沒有視而不見。以玉皇大帝為首的中央政府本著懲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則。對其進行批評,教育,感化。并因才施用的委派他主管國家農牧工作。但是孫不思進取,以怨報德。將御養的天馬全部放跑,造成國有資產大量流失,損失之巨,令人觸目驚心。犯了極其嚴重的瀆職罪。

在歷年一次的干部考評中,沒有學歷,劣跡斑斑的孫悟空眼看提干無望,徹底撕去了要求進步的畫皮,小丑般的跳了出來,與同事發生正面沖突。英明的政府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果斷采取必要的手段打擊了孫囂張的氣焰,從而避免了一場暴亂的蔓延和擴大。孫也因此受到應有的嚴懲。以叛國罪,危害國家安全罪,瀆職罪,盜竊罪等,數罪并罰,判處孫悟空無期徒刑,沒收全部資產,剝奪政治權力終身。押往五指山監獄勞動改造。

服刑期間,政府沒有放棄對他的挽救和教育,想方設法的為他減刑并安排工作。通過觀音同志的介紹,孫從獄中出來后來到去印度留學的唐三藏身邊,負責唐的安全保護工作。但是孫賊性難改,剛愎自用,屢次與唐老師發生口角。如果不是受到‘緊箍咒’的約束,他早就犯下欺師滅祖的滔天罪行。西行路上,隨著兩個干部出身的師弟(悟能和悟凈)的加入,孫的心理和靈魂都變得極度扭曲。不惜采取欺詐,哄騙,挖苦等手段瘋狂的迫害正直善良的八戒同志。在八戒同志尖銳地指出其好大喜功,貪功冒進等缺點時,孫沒有深刻反省自己的錯誤,而是惱羞成怒,公然背叛了革命,淪為可恥的叛徒。后來還是在八戒同志無私精神的感召下,他才得以重新回到組織中來,沒有在錯誤的路線上越走越遠。

曾身居高位的八戒同志有著廣泛的社會關系和良好的群眾基礎,但是八戒同志從未用這些關系為自己謀私利。與其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孫悟空在工作中一旦遇到棘手的問題,不是考慮如何克服困難解決問題,而是馬上東奔西走,請客送禮,拉關系找后臺,請出一些所謂罩得住的神秘人物擺平事端。此舉不難看出孫是想以此向世人證明——我孫某人面子很大,黑白兩道通吃。具有典型的黑社會思想。


由于自身進化的不完善,孫對一切屬于人類的美好情感都有強烈的抵觸情緒和變態心理。在女兒國里,國王提出希望與唐三藏結為眷屬,這完全是兩情相悅的必然結果。孫悟空得知后千方百計地阻撓事情的順利發展,破壞美滿的自由婚姻,以達到他殘害婦女的目的。不僅如此,他還喪心病狂地用各種卑劣手段殘酷地虐待尚未成年的哪,紅孩兒等少年兒童。尤其是紅孩兒是他手足兄弟牛魔王的愛子,他也不顧叔侄情誼,痛下殺手。手段之殘忍,令人不寒而栗。完全喪失了起碼的做人標準。

另外,在國家三令五申宣傳綠化,植樹造林運動蔚然成風的時候。孫無視國家有關的法令法規,悍然推倒了五莊觀里的千年古木——人參果樹。使得水土流失加劇,沙漠化威脅進一步擴大,給當地良好的自然資源造成難以估量的損失。這是同國家環保路線的公開對抗。不僅如此,在西行路上,孫殘害野生動物方面的的行為更是罄竹難書,不勝枚舉。

在印度留學期滿后,西天佛學院院長如來先生因其好勇斗狠,特意封他為‘斗戰圣佛’。這是對孫悟空罪惡一生的最佳注解和最辛辣的諷刺。他卻不以為恥,反以為榮認為從前所犯下的罪行可以一使聰明無比,看人應該一分為二,在前往印度學習的路上,孫悟空還是有一定功勞的。但是他的功勞也是在領導正確的指揮和同志們的相互幫助下取得的,是集體智慧的結晶。可是孫沒有正視這一點,他將所有人民給予的掌聲和榮譽都囊括的自己的名下,更沒有把這些榮譽化作自己繼續前進的動力,而是天天躺在功勞薄上偷著樂。

揭批法西斯主義者孫悟空的工作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在這場戰爭還沒有取得決定性勝利的時候,所有同志不要有麻痹思想和厭戰情緒,要將揭批工作深入持久地開展下去。徹底的打倒人類的公敵孫悟空,給人民一個滿意的交代。

消滅法西斯,自由屬于人民!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