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4 10:04:11吃喝玩樂

烤地瓜的故事

一農民伯伯第一次進城,突感腹部不適,急于找到廁所方便方便,可是話到嘴邊卻忘了城里管茅房叫什么,情急之中突然覺得好像聽人說過那叫公共場所,于是在街上截住一哥們,“大兄弟,這公共場所怎么走啊?”
此人一聽,啥叫公共場所啊?是指電影院吧,于是順手一指,說:“那邊。”
農民伯伯來到電影院剛想進去,就被攔在門口,“買票!”售票員說,老農詫異地想:“這城里就是不一樣,連上茅房都得買票。”
“多少錢?”
“二十。”
老農一聽,更覺詫異,這城里上趟茅房要二十塊錢,無奈憋得受不了,于是掏錢買票,售票員給了他一張票,老農伸手接過說:“二十塊錢就這么點紙啊?”于是往里走,來到門口,檢票員拿過票,唰的一聲撕掉了一半,老農接過說:“這么點紙還撕一半啊。”
于是走了進去,這城里就是不一樣,這茅房真好,這么大,還這么多人一起,于是坐下,問后面的人:“啥時候開始啊?”
“等燈滅了就開始。”
一會兒,燈滅了,老農脫下褲子開始方便,邊方便邊想,這城里人真好,拉屎時還有這么大的電視看,忽覺后面有人推他,于是不耐煩地說,“別動!自個管自個的!”后面的人還在推老農,老農更不耐煩:“叫你別動,自個管自個的!”
后面的人急了,說:“大爺,我是想告訴你,你的烤地瓜掉到我腳面上了!”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