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15:24:44糖糖

小說ep6(上)

  ♥,.*,.♥,.*,.♥,.*,.♥,.*♥,.*,.♥,.*,.♥,.*,.♥,.*♥,.*,.♥,.*,.♥,.*,.♥,.*♥,.*,.♥,.*,.♥,.*,.♥
這幾天,金基範的心情非常的不美麗

「哥,你和鐘鉉哥怎麼了嗎?怎麼天天"結屎臉"?」

「誰說我結屎臉了?」

「你的臉就寫著大大的"不爽中"還說沒有,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沒什麼啦.....」

「哥你不說我去問鐘鉉哥囉!」明明就怨婦似的,還不說?好阿!出絕招看你說不說

「我說」拜託!怎麼可以讓金鐘鉉知道他因為他心情不好!!!

「說吧~」雅妍滿意的勾起唇角

「鐘鉉他前幾天帶了一個男生回家,叫李泰民

「喔~然後鐘鉉哥都陪他,不理你對吧」雅妍興高采烈的說

「嗯.....」這丫頭就這方面腦筋轉的快= =

「嗯.....哥我來替你想辦法,你先回去吧」

「想....想什麼辦法?」

「讓你們重新在一起阿」

「什麼!!!!!!!!」

「唉呦!!你先回去啦!!」

「好啦!你要記得吃藥,不舒服打給我,我馬上過來知道嗎?」

「好啦!!快走快走!!」不耐煩的揮揮手

-

出了醫院看看手機,也8點多了「唉....不想回去......」

在路上晃阿晃,走累了,剛好眼前出現了間夜店,嗯...去喝酒吧

「我要一杯"日出"」

「請稍等」

「Hey!小妞,一個人嗎?」一個身材修長,長的頗帥的男人搭上基範的肩

「先生,我不是女人....」

「我當然知道,你沒發現嗎?來這裡的,都是男人..」

「這是...GAY吧0.0」

「聰明!」

「我剛剛的酒不要了」起身正要走時

「诶~~別這樣麻,坐下來我們聊聊」

「我不想跟你聊」

「我叫崔珉豪,你呢?」

「你是崔珉豪!!崔青蛙?」金基範有點驚訝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金基範?哈哈哈真巧」

「對阿,你什麼時候回國的阿?」

「昨天」

「不好意思我要一杯"日出"」轉頭向無語的酒保說,「你提早完成學業阿?」

「嗯.....回來找人的」

「喔~~~」

「剛剛誰還說不想跟我聊?」

「吼!你很煩ㄟ!!」

「呵呵~不逗你了,我們今天來個不醉不歸吧」

「好!乾杯!!!!!」

♥,.*,.♥,.*,.♥,.*,.♥,.*♥,.*,.♥,.*,.T B C*,.♥,.*,.♥,.*♥,.*,.♥,.*,.♥,.*,.♥
糖糖廢話時間:

黑黑~

又斷在個白目點..

沒辦法 我要出門了(攤

ㄜ.....我囉嗦一下

各位讀者真的要顧好自己身體

別像我年紀小小就毛病一堆

很痛苦的ㅠ.ㅠ

最後還是希望可以多多留言

你們的建議是我的動力~~~~~~~~~~

糖糖 2013-07-12 21:10:53

成功移到第一個了~~~~
還是謝謝姐姐喔~~~~~~

o御夏閃o 2013-07-03 20:29:14

嘻嘻~我來了^^
只是妳之前那個站台怎麼辦?

珉豪說要找的人應該是他老婆李泰民吧XDD
繼續期待妳的下章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