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21:55:41effiney+justine

草仔粿到底要加熱多久?!!

(以下這則事件是冒著可能被fire的風險發佈)

平常工作還兼小秘書 中午偶而要幫Boss微波便當

有一天 Boss帶了兩個"粿" 一個綠的 一個紅的
先微了90秒後拿出來 問排在後面別的部門的媽媽 這樣會不會不夠熱
他說:「Boss的喔 那再多微一下吧 免的裡面是冷的」
所以又加了兩分鐘 結果在第100秒時 我打開微波爐看
傻眼 然後狂笑 所有人衝過來看
本來圓圓的粿 化掉了..... 變成兩駝不明物體黏在便當上 一駝紅一駝綠
所有人都粉流汗 然後狂笑不已

我就粉尷尬的那去給Boss 報告說不小心弄太熱....結果...
Boss放下正在看的報紙後 有點說不出話來 後來還是小聲回說沒關係
後來我下樓去覓食 想想就打電話回辦公室給同事
請她們拿付筷子 去問副總需不需要
後來覓食回來我同事跟我說 他進去時Boss已經拿筷子在"兔"了 =.=

後來沒想到隔兩天 Boss夫人又幫Boss帶粿 還被特別叮嚀 不要弄太熱......
當場一直憋住 怕自己笑出來

沒辦法 家裡又不常出現"粿" 這種食物 也只見過待在大同電鍋裡的
而且很少有人會帶"粿"吧 而且還要用微波爐加熱
誰知道要過熱"粿"會化掉 我還考慮很久要加幾分鐘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