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22:11:14應隨緣

日落之後
我不願黒夜吞噬一切
單純的腦袋瓜裡
有著佛的迷思
於是
努力地當一輪
柔柔的月
縱然是一丁點的光
也好
在這悶悶的地界
至少
還能模模糊糊的
照耀著

..........................................
起風也是自然現象
當烏雲聚攏
無能為力便霸住眉頭
晦暗如疲倦般
迴盪著楚歌
我的笑臉只能
逃跑

......................................

大自然的偉大如斯
人性亦然
我斟酌的化身酒液
意圖藏身胃裡
胃汁卻酸的令我淚滴

思緒呢
我回頭問
散漫的髮稍滴滴答答的說道
紛亂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