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22:15:48點子瑞安

我也想..

其實我也想像  朋友一樣  能有一台機車

去到哪都很方便

 

其實我也想 專心找一個女朋友 來交往

但因為我是獨子 要照顧我媽媽  所以我沒時間

 

其實我更想要的是

自信

 

我個性差  情緒起伏大  常常口是心非

讓人抓不透....

所以朋友沒幾個想跟我好的

 

我其實很講義氣

只要你真的用心當我是朋友

我可以赴湯蹈火   把你當自己人對待

 

交朋友 我希望用的是心

 

誰都希望交一個真正知心的朋友吧?

 

其實我最希望的是 媽媽的病能好轉

所以我 會用我一生 的力量   辦到

 

因為他真的是個好媽媽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希望下輩子他還能在當我媽媽

因為我很喜歡當他的乖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