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8:27:04= = !

你高興就好[改]

不知道是在何時

我跟你之間距離越來越遠了

之前有過的歡樂 喜悅

都已經是過去事了

剩下的只有你對我的不滿

我不了為何

只知道你對我有數不盡的怨言

或許是我造成你的困擾

我也試著改過

你說你希望我對你的態度

能跟我對其他人的態度一樣

我也做了

你卻又希望我能跟平常一樣

和你鬧著玩

而我就在這兩者間

不斷的遊走

說真的

我累了

總是朋友朋友的掛在嘴邊

你有資格說朋友這個字嗎

你只為了自己想啦

”朋友”屎都可以吃啦

你人緣好

心情不好有人陪

我人緣差

被冷落

只會在這地方自己抱怨



我已經忍很久了

也不會再忍下去了

只要你高興就好

我不會討好你

也不會排斥你

我只會把你當成陌生人般對待


說實在

在打這篇時

我真的好想罵髒話

但我覺得

為了那種爛人

算了

不值得~~



你想從我身上學得的東西

我也都教了

剩下只是”多練”

你卻說我不想教你

我真的不知哪裡對不起你

你不付出卻想得到成果

哪來道理啦

糙 都算我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