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2 07:39:11小雯子~

【自書】二十歲,不成書

*言敘*

人生,是一種插畫生活。

在幾千萬平凡生活中有微小的波流,只有自己能清楚記得,

---在那瞬息的情緒牽動。

所以才說,人生是插畫
或者是插畫般的生活成了我們的人生。

二十歲
一個短暫的歲月

一個人生也才就這麼一個年歲

經過十九年的恍恍惚惚勤讀世界,我不曉得我還能拿什麼做為驕傲;

對於一個凡事都平平的人來講。

於是,我寫東西,寫下我想表達的。
我也只有寫(可能唯一有點自信的優點吧)

可能只是很瑣碎的雜事
也可能對別人來說是毫無要緊

但這是屬於自己的,人生

無官他人感受想法或意見...
這就是我。

二十個年頭將近,卻也仍是不成熟的代表。

這不是書,是人生
是插畫
是短短的,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