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1 23:01:32小雯子~

【自創】別戀

你說,愛我
好看的臉龐有難得的靦腆

不由得
輕輕地笑起
原來,還是有人疼的

溫柔的手輕柔包覆
長中感受的脈動
一如
我們的相遇

埋首懷中的
是我的羞澀
接近交纏的氣息
寧靜真實

天地可鑒的晴呀
這樣的幸福,會有多久...

彷彿那夜的愁
朦朧地令人困惑
之間的命運交錯而過
將是分離

親手所殺
會不會 太殘酷?
熱淚濡溼
可以,不要這樣悲傷嗎?

漸失的溫度還
感到一股溫熱
記著,我是愛你的
所以
承諾

不要再因我而難過

下輩子
我們 別在相見
別再
相識...

***

回首遙望天的一端,最後了...
當孟婆湯下肚,苦悶酸楚地,痛
什麼
都忘卻了吧...
唯一卻也模糊

彼岸的那人呀......
我,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