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20:34:44丹咪堂

膽識過人

那日有個朋友打電話給我

詢問我看門診的事情

我順口問她人在哪裡,她也很順口的回答在彰化

在她的行事曆裡,此刻她的人應該在台南男友那裡才對

當天正好是愚人節,我以為她騙我

結果她真的在彰化某診所看醫生,醫生外出久久不回才想到本院來掛號

她說她和男友吵架,乾脆不去找他

 

她和男友交往近五年,分隔兩地也習以為常

一個月見一次面,都是她下台南,有時開車去有時搭車去

若搭車,男友會開車送她回來

並不是會隨時講電話的兩個人,僅是睡前說聲晚安

他們的假都很難橋。。。。。

但她,因為吵架,就直爽的不南下就不南下

而他,竟也沒有來彰化找她

他們真的很有guts!

 

我是小孬孬,我不敢這麼冒然的下決定

見面,對我們來說都是很難得的機會,誰也不會輕易放棄

雖說每次見面前必定吵架

就算嗆聲不見面,也只是雷聲大雨點小

長期分隔兩地,假也難橋

平白浪費機會,下一次碰到就又要幾週以後

這中間的投資報酬率將會是慘不忍睹啊~

 

面對我那朋友的行徑,我只能說她真的很有guts

 

上一篇:自己人才懂的

下一篇:超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