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10:52:48丹咪堂

最後的最後

        一直都好想留下一些什麼,但我知道我能留下的只有悲傷,還有這麼一些話。


        在自己不順遂的時候,總會幻想自己被高速迎面而來的車撞飛,飛至對向車道,再被來不及煞住的車輾過,當場不治。這種死法很慘,但這種想法更慘!存在這樣的想法已經好幾年了,我就這麼死心眼,從來不曾改變過。可是我簽了器官同意捐贈,這種死法什麼也不能捐。其實,還有另一種想法──我不想活過2012!自知道2012─世界末日─這故事之後,我每年都在倒數,數自己還有幾年的時間,高興著自己將要成為過去。30歲的人生夠了!已經夠了!再一秒就多了!

        感情是自己心理最大的需要與負擔。我無法放棄任何一種。

        愛情是我的精神支柱,小時候面對愛情與麵包的選擇題,我絕對毫不猶豫的選擇前者,因為它是我生命的動力,是沙漠的綠洲,是在心靈感到脆弱時還能擁有的慰藉,有個人存在左胸膛的心裡,即便只是存在著卻是滿足的,也是幸福的。為了愛情我可以用生命去交換,我很努力的讓另一半知道世界上我是最好的,能夠為愛情付出我感到很驕傲,這份付出也讓我的生存更踏實。現在我還是選擇愛情,麵包是我供養愛情而不得不要的。只是長的越大,就越多事情要面對,只因為我想要的是一份不能說出口的同性之愛,雖然曾經這樣的愛情讓我痛苦不堪。

        媽媽說不受家人祝福的,是不會長久的,我也許知道她會默默接受,卻更明白她還是想要我走上「正途」,這是我唯一做不到的事。越想保護不受傷害的,一想到當事實擺在眼前而對方受傷的模樣,我真的好難過,好對不起大家!在親情與愛情間拉扯,在這邊數落在那邊哀怨的聲音中,我知道這終將不是一個天秤,是一座翹翹板,我站哪邊都會失衡。

        就連友情都有著不小的阻礙......。夸父都可以隻手遮天了,我兩雙手竟然無法掌握三種情分,面對著親情、愛情與友情,我想要三者均衡,這是一種貪婪嗎?

        媽,在我生命的最後,我必須向你坦承一件事──我愛她!我愛她已經十年了,我很努力的在維持你們之間友好的關係,我很努力在你身邊做個好孩子,我很努力的讓你認為她是個好對象,你看見了嗎?人家說我很孝順,其實我很不孝,因為我辜負了你千辛萬苦風塵僕僕的一大清早就趕去新竹,只為了幫我種一段好姻緣,而我就如此眼睜睜看你這麼做,也無法達成你的心願。所以我自以為的用其他方面去彌補你,我知道我怎麼做都不夠,但,媽~你希望你的孩子是幸福的吧!能夠做你的孩子我很幸福,這段感情也讓我很幸福!走了一個她,又會再來一個她,從小我就是喜歡著「她」。請你原諒我,原諒我如此自私與任性,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是個不愛說話的人,媽常以為我有憂鬱症,我也曾經懷疑過自己,也到過心理輔導中心。其實沒有走不出的傷痛,只是我都把它擱在心中,我不喜歡計較,不想要爭論,也不會公開說人家的是非,很多時候,我都是懶的說話,這個世界這個社會,人人都有他的理由與想法,我再怎麼辯駁也說不過無理之人,公道自在人心,可不是嗎?人家要怎麼看待我,誤解我,只要不要傷害我以外其他的人,我都可以不理會,我不說話也沒人能拿我怎麼辦。漸漸的,我懂得「沉默」才是生存在這社會上唯一的法則。


        我真的走到了最後一刻,這是所夢想期待的 (?),我沒有什麼想帶走的,因為全部都已經存在我心的硬碟裡,我將永遠擁有著過往美麗與醜陋的回憶,之所以不刪除那些不美好的畫面,是想讓失溫的自己也能夠再度澎湃,所以我說:人,都是賤的。

        我的告別會有誰會來呢?我應該有機會站在我的告別會場上,看看是什麼樣子吧?好久以前看見某日「康熙來了」主題是:生前告別會。那日被告別的對象是陳為民,來了四位超級好朋友。大家說著自己心底想說的話,並準備了想要放進棺材給死者的禮物。天使也提過想辦這種活動的意願,其實我也想這麼做,也許大家頓時間會講不出真正心底的話,至少可以再見見大家,再擁抱一回,再感受人間散發的溫暖。

我是用心愛過、疼過、守護過的。

我所在乎的你們。拜拜!

 

上一篇:高雄年會玩樂去

下一篇:滿意評價

2010-04-14 18:31:55

沒想到遇上同道中人~
GOOD JOB!

Miss 丸漾漾 2010-04-12 19:29:14

我也很期待2010的世界毀滅耶: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