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00:19:36丹咪堂

我沒喝酒

星期五約莫下午三點

我坐在電腦斷層控制台的椅子上

秀坐在旁邊的電腦前修影像

我轉頭對秀說:「等一下時間一到 (下班) 我就要先走,整個人好不舒服。」

【是喔!好啊!不舒服就先回去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三天沒什麼便便,造成這樣不舒服的?!」

【有可能喔!便秘會有影響喔!】

便秘對我來說是好一陣子沒有了,但在學時可也是家常便飯的事

三點半接手秀修的影像,那半個小時簡直讓我生不如死

雙手沒力,頭腦又不清醒,身體癱軟,腳又不想動

四點一到,我就閃人,回家就倒上床

 

可是怎麼都睡不著,感覺頭昏昏又熱熱的

屁股已經分不清楚是肌肉痛還是骨頭痛

總之就是痛到沒有辦法睡覺

正躺,屁股痛;側躺,頭痛

翻來覆去,睡一下醒一下,也從四點半熬到七點半

唉唷~額頭好像有變燙的傾向

起身要找體溫計來量一下體溫

經過鏡子,臉好紅喔!

又不是喝酒,通常我喝一杯就臉紅 (天使妳們應該知道厚)

可是真的就那麼紅,頭也更加劇痛了

 

一量,37.75度

再下樓找體溫計,只看見肛溫計,不好量肛溫吧 (雖然平常都在「肛溫蛤」)

發現了耳溫槍,用了兩台,各量了兩耳

39度多,40度多

是真的假的啊!!

我發燒了~~~~~~~~我的天吶!!!

洗好澡,飯也沒吃看醫生先

醫生的耳溫槍顯示37.6度,【有點發燒喔!】

最近流行的是類似腸胃炎的感冒

我沒有肚子不舒服,沒有拉,反而便祕,沒有咳嗽,只是懸壅垂附近緊緊的

回家吃了點水餃,吃了藥

勉強撐一個小時吃了退燒藥,睡覺去

 

十點半躺上床還是覺得不舒服,症狀沒有比下午輕鬆

媽下課回來說晚上會比較冷,把收好的厚被又拿出來蓋在我身上

十一點半熱醒,不停翻被,手腳都伸出被外,又是一陣難受

十二點半媽拿來熱開水,規定我要喝完去上廁所

得知我現在的狀況,說我正在袪熱退燒,拿了冰枕給我

翻了一下總算一覺到天亮

好久沒發燒了我!!

難為~~

 

看完醫生打電話給女友:「我發燒了!」

『發燒?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我也想知道啊!!

果然發春太久就會發騷 (發燒)

 

上一篇:給我一點空間

下一篇:麥擱傳來了

丹咪堂 2009-03-20 21:14:21

這樣不行喔
念放射科的如此不專業
下次病人問你問題
你怎麼回答的出來啊!!
乖~多跟阿堂學學

天使 2009-03-19 15:04:20

哈哈哈....妳北七喔~最後一句(笑)

懸壅垂 這麼專業名詞虧你說的出口~
如果沒看前後敘述,我想我會不知道這玩意兒

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