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3:42:46丹咪堂

排除萬難

 
97年12月10日,我第一次上法院

為了老爸拒絕酒測上訴,陪著去開庭

擔心老爸「不懂事」,會有什麼舉動

除了從旁可以協助,也順便了解一下實情

 

從彰化去員林的路上

爸開車,我則詢問他要上訴的理由以及他開庭要說的話

提早半小時到法院

又等待將近15分鐘的時間,才傳喚我們進入第八法庭

過程歷時1小時,其中有40分鐘的時間在聽事發當時的現場狀況

老爸的確沒有明顯的拒絕酒測,只是不斷拖延時間

雖然宣稱會配合吹酒測器,但「求救」電話打了不少

且第一次並沒有實際含住吹管才會造成酒測值驗不出來

聽完那40分鐘的錄影 (燈光不明,影像不清,只能聽聲音)

我知道上訴必定會被駁回,只有繳錢的份

 

約莫一週後,宣判罰款並吊銷駕照

未料,老爸卻說要再次上訴至最高法院

媽罵他神經病,阿嬤也要我勸勸老爸別再這樣傷神傷財傷力氣

待我終於有碰到老爸之後,未勸就先聽他說明已將狀紙呈交上去

速度還真是快啊!

爸說,不會再開庭了,直接審理並裁決

判贏就贏,判輸就沒有再次上訴的空間

這中間,可能還得經過半個月的時間才能有最後的定論

唉~我能說什麼呢?

現在,就等吧!等判決書下來吧!

這樣老爸就可以甘心了吧!

他說,以後不會再這樣喝酒開車了,有一次經驗就夠了

希望他說的話可以做到

他還說,如果輸了就要等三年後才能再考駕照,他會去考出來的

希望屆時老爸可以撥時間去學開車,考到後就不會再有無照駕駛的紅單出現了

 

再來,就是手機的問題

已請老爸將手機從公司拿回來給我看看

他說沒晶片卡,其實人家早就附在盒裡他不知道而已

(老爸只知道手機長怎樣,晶片卡就算看過也不知為何物)

他說他都把每個月的帳單退回去,再告訴對方沒收到帳單

還寫了存證信函告知,想就此當做沒辦過門號這回事

真的很為老爸的小聰明感到不可思議

總之,我問過該電信,業者表示門號有辦成功

這兩天我就要跟他拿雙證件直接去替他解約 (前兩天跟他要他還不給我咧)

不要再拖下去了,再拖下去只會有一個月又一個月付不完的帳單

這件事還是盡快解決損失會小一點

 

接著就說說我那老弟吧

被他這樣散漫氣到的那天,我立刻寫了一封信勸他

媽疑惑著這樣對他的幫助會有多少

其實我也懷疑他是不是也像老爸一樣看過就丟一邊,當做「眼邊沙」

前兩天,下了班就坐在他身邊詢問目前他的打算

還是那副死樣子 (真想打下去)

他說他有上104投履歷,但對方都沒有回應

我問他是不是應該要去學點東西,學他有興趣的電腦方面的東西

他還是給我打哈哈,最後我直接用「逼」的

逼他給我去學那些軟體

昨天他說他去報名了,巨X電腦認證中心

三門主修,一個月主課程,一年內可繼續學習;附十三門興趣修,終身可學

費用7萬多,分24期,月繳3100元

我說:「每個月3千我出,100你自己付。」

這很夠意思了吧!!

1月6日,晚上6點半開課

期望他能好好學,學完就能再逼他找工作了

 

上週,媽先到醫院來,幫她做了MRI (磁振造影)

因為左腳無力,診斷出坐骨神經痛,所以針對腰椎部份做檢查

請主任看了影像,主任說狀況還好,僅輕微的壓迫神經

描述左腳痛的情形,又偷偷加做了骨盆的冠狀切面影像

結果顯示左邊股骨關節發炎,主任還很開心的表明找到原因了

交代要多休息,不可以再讓左腳做激烈運動

一位舞蹈老師,怎麼可能讓腳休息?

吃西藥,消炎鎮痛,多是類固醇,吃多也不好,不吃藥又痛

教舞是工作更無法得到徹底休息

她不停問我要怎麼辦才好?我還能怎麼辦呢!!

 

我家人都這樣,每一個都勸不聽

 

星期一又動用許多人,安排媽和姨去做了心臟的檢查,並抽血

數據顯示是沒什麼問題,不過就膽固醇高了點

現代人的通病

 

 

跟女友呢?

沒什麼溝通的空間

她不會把自己的心情說出來,見了面也像沒發生過問題一樣閉口不談

剩下的,不是她忍讓,就是我要有自知之明適當的調整態度

我相信她已經很為愛情努力了

冰天雪地,我也應該騰出空間生火取暖吧!!

 


友情上,現階段是不太需要擔心的

30張聖誕卡可不是發假的呢!

 

報告完畢

 

 

上一篇:我把信寄給自己

下一篇:拉希

丹咪堂 2009-01-09 00:19:31

我才不相信你不會做這種蠢事呢!!
我「哉哉」咧啦

Angel☆愛☆Jolin 2009-01-09 00:03:20

= =+ 那是蠢事
天使不做的~~~哈哈哈。。。
讓你失望啦~噗

丹咪堂 2009-01-08 21:43:35

我也能被天使說「愛」啊!
好害羞唷~~
謝謝你喜歡收卡片
我也喜歡寫卡片
尤其是寫給對我重要的人!
你有沒有偷偷在卡片上做記號(偷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