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1:16:02丹咪堂

這幾年
夢見她的次數不勝枚舉
每夢一次,都是一場美夢
是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但說真格的我想她的情況與次數真的還好 (還好:還有好多)

這幾天
連放了四天假
我哪裡都沒有去
除了跟我弟打打羽球,陪他去徵才博覽會 (還被他不認真的態度氣的半死)
就是給電視看,睡覺

最重要的
是「作夢」
我幾乎每天夢見她
夢裡的她好真實,是可以清楚知道她的臉型
一般的美夢幾乎只知道身型,臉龐總是朦朧看不清
她很靠近我,也總是想靠近我
甚至還說了些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卻是我很期待聽到的話 (遙望)
或許,都是我潛意識在作用吧
嚴格來說,是我想接近她,想靠近她
夢裡卻變成她主動
這是所謂的夢跟現實是相反的意思嗎?

她,是我一伸手就可以碰到的實體
這年來,幾乎沒有什麼重大的事件發生在我們之間
這幾天來,就好像距離被拉遠了
難道是我刻意的嗎
也許,是我太在乎了吧
太在乎給她的感受,太在乎自己是讓她不開心的那個人

畢竟,是這幾年最懂我的人
我沉溺大海裡的浮木






她,





















是白

上一篇:紅橙黃綠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