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2:06:22

公車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坐公車吧

因為只要我坐公車都會做過頭

搭錯班

害我每次回家明明只要24元

卻因為我做過頭、搭錯車而多花了車錢

真氣

就如今天

但我覺得是司機的錯

今天我高高興興的搭車回家

看到我的車來了

因為我擔心我會搭錯我就問

請問有到

火星嗎?

((舉例

他很兇的說

有啦!有啦!

我就坐上去

但我做到一半

我發現它是往不同方向行駛

我就覺得怪怪的

於是我決定下車

一下車

我來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方

他上面寫著

[三立電視台]

我的媽呀

還不是因為那個司機

亂說一通

可能他太累了吧!

後來我一看

上面不是寫我要搭的車



我真是眼瞎

我要去配眼鏡了

於是

我花了好大的功夫

回家了






我最恨公車了

我以後要用走的上學

上一篇:愚人節

下一篇:肚子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