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4:46:02菲菲"

回復原樣**

我累了

不想去多說什麼

太多事情搞的我好疲憊

開學到現在我笑的也夠了 也裝不下去

標籤貼我身上就好 我也習慣了

強顏歡笑?! 不,那太偉大

只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是真的不開心

但是我想我又失敗了

難過失望又算什麼?

說穿了 誰懂 有時候連自己都不懂

何不乾脆就想以前一樣繼續放棄那種我過不了的生活?

就回覆以前巴

因為總有一天 你悶會因為這樣而放棄我

別跟我說你悶會懂 你悶會等 你悶永遠不會放棄我

因為從很久以前 承諾就是個不可信的東西

上高中 才幾天

我就發現朋友 .. 還是不可信 畢竟還是那摸現實

夠了 有時候給自己喘口氣也不見得是好事

就這樣 我放棄

就 ...

回復原樣 回到從前那個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