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2:58:27菲菲"

近況**

第二次基測考完喇=))

爽的意思呢yes

不過看到成績單就會更爽了Iknow = =

我愛上了台大文城愛上了威俐英文愛上林俐李威洪威=)

也認識狗狗徐妹這兩位大正咩:D

他悶很可愛呢 !!

還有李主任哈哈哈

他整個很有喜感

很適合驚驚眼境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很愛一首歌

閻韋伶-傻孩子
詞:宋世堯 曲:宋世堯

看著你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的 只是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 這祕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了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分開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 選擇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 我選擇分開

你像個孩子一樣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分開



我跟你之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

我想我悶之間還是需要一段時間巴

抱歉我的言語無法帶給你對的感覺

但我還是會學習好嗎

只是愛你罷了
學習你說的簡簡單單好嗎 ?

我悶得目標3年希望能實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月13號跟許湘老婆還有周王八蛋還有蛋蛋還有四妹跟可愛的弟弟
去了西門的摩爾:D
翹屁屁好可愛欸=))
喜歡它的白目哈哈
我悶玩國王遊戲阿 !!
哈哈我都故意叫許湘跟奕廷喇基 蘇胡哈哈
後來我還去剪個頭髮0.0
噢玉米鬚差不多沒了哈哈
喜歡那位設計師剪的**
我其實滿想換個髮型說
是那種大大換不一樣那種
但是不知道哪種適合我= =

大餅臉就是這摸麻煩u know


7/14聽翹屁屁說有人要請唱歌
我也就去了**
唉 ...
翹屁屁 ...真的以後不可以在這樣了 好嗎 ?
喜歡依個人不能這樣懂嗎 ?
真的出事情了會害到很多很多人
幫忙某人擋酒真的不是很蘇胡欸= =
我都快吐了我

下次就我悶一起去唱爽八:D
就only我悶好嗎^^
我會負責把某個小妞帶去的 !!

埃優
我的天ㄚ 某位仁兄唱歌真好聽
我很陶醉摟hah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說聽說
7/19要去動物園0.0
哈哈我好想7/27去台中跟我姊去月眉玩
就看我爸靠不靠北摟:(
他最近很機歪欸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