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02:14:51蠍媽

被窩下的手牽手

剛結婚的時候,實在很不習慣旁邊多睡了一個人.

而且這個人會打呼,睡到半夜會放屁,

這還不打緊, 我還經常嫌他臭嘴巴,因為他睡前不刷牙

(是說我睡前都有刷牙,起床時嘴巴還不是一樣臭咩)

 

這人睡覺老愛抱老婆,

睡到一半還要起身幫老婆拍拍, 把太太當小孩照顧.

他睡覺永遠會將臉轉向太太睡的那一邊,

還喜歡把頭窩在太太的肩膀旁.

最後,就是在被窩下找著太太的手,

大手牽小手的一起入睡.

 

對他來說, 這都是愛的表現.

對她來說......擾眠哪!!!!

 

不過,經歷了兩年半的訓練.

我也習慣老公這樣的表現了, 有時自己睡一睡,也會很自動的在被窩下找他的手.

一方面冬天我手冷, 要取暖,

另一方面, 握著手睡,有安全感.

 

現在,寶寶出來囉.

雖然說寶寶有自己的房間自己的床,他都自己睡,

不過每天早上當老公出門上班時, 他就會去把寶寶抱到我們的大床上睡.

寶寶睡覺時, 兩手總是舉到頭上, 放在兩耳邊, 呈現[大]字型睡法

一整個豪邁阿~~~

 

而我則怕驚動到他, 總是規規矩矩的呈[立正]姿勢躺著睡, 以免壓到寶寶.

今早, 寶寶又來陪睡了.

下意識中, 我在被窩下找尋著[手]想握握,

一把抓住的, 竟是寶寶的[腳].

阿哈, 是阿~~

寶寶兩手舉高高的睡, 我怎抓得到他的手呢.

而乖乖躺在老公放手的位子上的, 竟是寶寶張開開的腳呢.

 

我轉過頭去看著熟睡中的寶寶, 那胖嘟嘟的臉龐真是可愛.

握著他的小腳, 希望他也能感受到媽媽給他的愛, 還有安全感喔.

上一篇:遺失的愛帽

Justy 2010-01-07 04:32:47

呵呵
好幸福喔~~~

我跟我老公以前睡覺也是要抱在一起
不然一定要牽手
現在阿 我才不要
我只想好好睡一覺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