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1:17:17雲妮

失去

神愛世人, 神給予人自由意志, 去取決神給予人的各個選擇

神一早知道當初我會作那個決定
神亦知道今日我會來到這個景況

很想返回頭, 讓一切回復原狀, 又或是從新開始
努力過, 失敗了
唯一打回原形的, 是舊我

舊日的我太醜惡, 連自己都接受不了,
那就更加不想讓人看見這樣的我

神當初給我的使命, 至今仍記得
走到這一步, 開始在想, 神要我在這裡
到底是要接受使命, 還是要接祂對我的懲罰
就是懲罰我所犯的錯, 我所犯的罪

所有的祝福, 都是我親手放棄的
想求神再次給予, 大概, 沒這個資格吧

"愛" 這個字
恍惚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什麼東西都不愛
反正沒有什麼可以給我愛
我, 什麼都沒有

到底, 都是自找的, 不值得可憐
活該

手上的瘀痕何時才能散去
對於那些記憶, 又何時才能失去

想失去的, 依舊像魅影般纏繞著, 揮之不去
不想失去的, 卻無聲無色的, 消失得無影無蹤

買了"Pathway to Purpose for women"
到依家都未睇
失去了尋找出路的動力

面對每一日, 面對每一件事
都像在作無謂的爭扎
爭扎過後, 就是一個又一個的妥協

當一個人失去了信, 望, 愛
大概, 就是這個樣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