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2:15:51奧麗薇(Leona)

【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這首歌好像觸動了很多人的心
是不是這個世界越來越讓人不快樂了?

字幕上緩緩打出~~
你以為能讓全世界快樂
然而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會不會問你自己
你是不是真的快樂?

有時候會被說
我老是忘了爲自己想
常常顧這顧那的
讓自己不快樂

其實我是自私的
雖然不希望別人不幸
但很希望自己快樂

我快不快樂?
在朋友群裡開心搞笑
說話毒舌無俚頭
我快不快樂?
我微笑著
但是多希望自己可以人間蒸發

在我聽到這首歌之前
有人認真的對我唱這首歌
那一定會引發眼淚洪流
就像
每當有人問到這樣問題
我的回答總是遲疑

生存是規則不是選擇
在努力讓規則變成自己想要的選擇中
那片刻的快樂
是不是真?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 五月天

人群中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或痛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靜靜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就是越傷人
越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切切淡掉了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掛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笑了 于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不是你的選擇
于是你含著眼淚飄飄蕩蕩跌跌撞撞地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掛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坐著 卻傷感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后再后悔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掛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坐著 卻傷感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你知道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么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配角全部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2008-11-05 21:54:49

這標題...讓我有了共鳴...

的確...現在...我不是真的快樂

凱莉露 2008-10-27 10:36:53

頗有感觸的一首歌

版主回應
唉..素滴 2008-10-27 23: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