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6 14:31:54Faye

2003普吉島之旅(二)

我們去的普吉島行程是很典型的─Fantasea魔幻主題樂園,珊瑚島,安達曼皇后號,人妖秀,叢林探險等,這些在每家旅行社的行程都大同小異。第一天到了Phuget, 從機場出來差不多下午四點多, 晚上要去Fantasea主題樂園看秀, 安先生已經受不了泰國的懊熱, 直囔著未何不先去旅店休息,他要take a shower,反正晚上的秀還有一點空擋。我跟安先生說, 導遊好像要帶我們去一些廟的景點, 然後直接去看秀。然後就察覺安先生很不爽的臉,心想:慘了!我們才剛到這裡, 他已經不適應不自由的團體行,我要怎麼度過往後幾天呢? 好在晚上Fantasea 的表演頗精采、晚餐的Buffet也不賴,他才忘了剛剛的complain。

第二天的行程是去珊瑚島,我們要搭渡輪到外島去,結果安先生找不到合他size的救生衣,他又碎碎念了半天。今天有一件奇怪的事,就是我們團中有一個怪怪歐吉桑,他說要跟我合照,而且還不敢直接跟我說,叫我朋友來問我(他以為我朋友是我姊姊),我直接跟我朋友說才不要! 他後來就說要跟我們合照,我朋友不好拒絕,就拉著我ㄧ起過去照。把這件事告訴安先生,他ㄧ直取笑我說我被老芋仔看上,我雖然知道他是開玩笑的,我還是惱羞成怒發了一頓脾氣,後來我跟他說sorry,因為我ㄧ直被他的complain搞得很煩、壓力很大,所以他跟我開玩笑我才會生他的氣,他也才自此”惦惦”,不再碎碎念了!

我們今天在沙灘上玩了一天,曬的ㄧ身紅通通的,安先生更是厲害,ㄧ碰到他就會痛,結果泰式古式按摩安排在今天晚上,他真是無語問蒼天啊!我只好跟按摩的泰國小姐用她聽的懂有限的國語說盡量輕ㄧ點,不過為時一個鐘頭扎扎實實的按摩真是讓人覺得通體舒暢,壓力全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