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2:27:13大飛:)

幹,我就是不爽怎樣?

為什麼當初要叫我抽籤?

當初各自抽各自的不就得了?

不然,現在妳去聖班坐啊,搞的我現在很煩。

妳到底算什麼東西?

大不了妳跟李姿昀去培養感情嘛,我就是一整個不爽。

幹麻瑀沛抽到第一個籤的時候不讓我補位?

妳到底憑什麼可以主掌大權?

為什麼一定是我跟沈玫汝過去坐?

基本上我大可跟coco她們啊,我幹麻一定要跟妳們,搞的我很幹。


今天送名單過去教務處的時候,
江老師還問我說是蕭什麼妤?我說,安
老師還說字怎麼寫這麼藝術? 我只好笑笑的說字不是我寫的。
當初名單傳回來的時候,我還說,幹! 字是誰寫的。
我有潔癖。
所以我很不爽
我三張字都一樣同色同字體卻迸出兩個名字字體顏色都差很多的。


誰造成的?



聖班她們也不想讓前面的位子給我們,她們好不容易這麼和平的完成了,
我們幹麻去拆她們?

我會暈車,所以我是不可能坐後面。
所以,我問妳,誰要犧牲?

本來是我們三個人要過去,沈玫汝說這樣洪鈺瑜就一個人了啊。

我是不爽。


聖班也有人在不爽我,因為國二廁所的事情。

我更不爽,因為不甘我的事,妳知道嗎? 妳怎麼會知道。

所以我很不想過去聖班,妳知道嗎? 妳又怎麼會知道。

我已經打算要跟洪明秋略狠話了,

是因為她,聖班的人才會討厭我,是因為她,兩班的人都誤會我。

我是死都不會饒過她的。

我幹麻要被旋入這件事情? 我為什麼一定要去聖班坐?

我又為什麼一定要被聖班討厭?


妳能告訴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