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0:00:08大飛:)

不錯正的大姐姐 //*

今天去公司吃晚餐,可是我跟我哥走到樓梯的時候發現..
我的安全帽沒有拿....

不過因為我外套有帽子 就想說算了 沒關係
我就跟我哥兩個人坐上噗噗 直奔公司

可是我一直在罵他... 因為風很大 他還狂騎= =!!


等到吃完飯要回家的時候 我爸就拿了一頂史奴比安全帽給我戴
重點不是那個安全帽很髒 而是

我根本就戴不下去啊!!

最後還是硬擠把安全帽壓下去
之後我哥就騎到公園旁邊的飲茶店 叫我下去買兩杯珍奶
我就「噢。你要大珍珠還小珍珠?」「大珍珠」,問完然後下車買

那個大姐姐就問我說:「妳要買什麼?」(笑)
我說:「兩杯珍奶。」
她問:「妳要冷的還是溫的還是熱的?」
我說:「嗯...等我一下!」(跑向我老哥)

「哥,你要喝熱的還是溫的?」「我要溫的。」「噢。」(飛奔回去)
「我要兩杯溫的!!」
「妳要大珍珠還小珍珠?」(偷笑)
「我要兩杯大珍珠!」(我都問好了)

之後大姊姊又笑笑的跑去用飲料了

因為她先用前一個客人的,要用我的珍奶的時候,
她就說:「等我一下噢。」「嗯!」(點頭)

老實說我覺得她一直在笑我的史努比安全帽
我跟我哥講,我哥就說:「明明就是妳心裡有鬼。」
之後他又說:「不過真的很好笑啦!!哈哈哈--」(狂笑)

然後我們之前有去買過一次,不過是我哥去點的
他就說之前他去點的時候,那個大姐姐呆呆的,很好笑。

回家之後,我跑去照鏡子.....




真的很好笑... Q Q
[MO]* 2007-02-02 23:01:26

臉那麼肥還要硬戴,,,(指)

版主回應
哪有!!!!!
是安全帽太小啦!!!

哪是我臉的問題!!
2007-02-02 23: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