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20:22:37女爵穿新衣

終於決定

 

 

終於決定 要讓心流浪去

秘密藏了七年 你們說我是異類 有點神經病

 

過去已經過去 我卻為了自己沒做到的事情過的不高興

決定要去 就是一張機票而已

要住哪裡 沒有目的

碰見什麼際遇 沒有一定

 

讓我這樣放逐自己呼吸紐約的空氣

感受這就是美術館的吸引力

沉浸時代廣場上人來人往的氣息

還有華爾街

滿路的小黃來來去去

 

只憑著一張地圖 加上面對的勇氣

想再這樣下去也不會痊癒

所以終於決定 盡我的力 來場冒險之旅

在你們的眼中 這樣有點太拼

睡在機場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萬一

但我挑戰的是自己的恐懼

 

恐懼

本不存在於現實生活的東西

越害怕 卻越給縫繫複習過去

就讓我劃上一個據點 證明自己曾認真的愛過你

 

恐懼

本於存在於現實生活的東西

我們卻常因為他而做錯決定

這是停止逃避 證明我來過這裡 謝謝你曾讓我感受悍動的愛情

 

 

可能有意義

也可能像是朋友的朋友生日

我卻喝掛的毫無意義

 

唯一直得記住的是

這些都是人生的過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