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00:18:42女爵穿新衣

會不會怎樣

 

有人在身邊 會不會怎樣 不會怎樣

你在我身邊 有沒有怎樣 沒有怎樣

 

 

Hey …需要火花的人

要看見摩擦才能繼續生存

太平凡你的你 太規矩的話語 不能給我刺激 就早早退去

算算也遇到過這世界上 幾種人 有人在找媽咪 有人年過40飄浮不定

這些都是經歷 都是紅塵裡面 沒有解答的問題

你愛我很努力 他不費吹灰之力  你約的很勤 我卻再找尋難得一見的蹤影

不公平 不公平 這世界原本就不太公平 給我安慰 留完眼淚當作感謝

 

有人在身邊 會不會怎樣 不會怎樣

你在我身邊 有沒有怎樣 沒有怎樣

 

 

Hey …好像得不到的永遠最美

世上的男女總在反覆的進出在裡面

覺得厭倦 變的狼狽 就像大麻一樣 傷身卻也給我們幻覺

有緣份 沒有緣分 順其自然 寂寞成習慣

不在意我自私的靈魂 開始不浪費 把誰當成次等

騎驢找馬 找不到馬 最後只用自己雙腳 從這裡走到紐約

 

有人在身邊 會不會怎樣 不會怎樣

你在我身邊 有沒有怎樣 沒有怎樣

 

或許你跟我一樣

不再碰觸 或許他們形容我們的骨子內有多漆黑

或許你跟我一樣 忙到不可開交

都為自私的選擇性失憶 過去我們有的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