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23:30:16女爵穿新衣

我不是寶貝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嚴肅學著跟上我的思考

靠我太近直視著你 偷藏東西 玩堆小遊戲

你老說我 ~ 壞壞壞 我承認 我老說~乖乖乖 你說好就好

 

我好奇你理智正經八百的樣子 頑皮的搗蛋鬼就在你身邊胡鬧

挑戰你有多認真多沉穩 多不容易被我影響到

你老說我~ 壞壞壞 無理取鬧 我老說~ 乖乖乖 你說的都好

 

我不是寶貝不需要抱抱 不會灑嬌 但偶而要你哄我睡覺

我不是寶貝而是魔鬼 趁你不注意來到 但若缺點再不改掉 我會甩頭走掉

 

我不是寶貝不需要抱抱 不會溫柔 就是要你說出你知道我的好

我不是寶貝而是魔鬼 若你還沒意識幸福來到 下秒可能我就撘上飛機跑掉

 

 

 

P.S 2009 鴻海之小路斑比真有那麼重要 ?

這幾年來第一次有人跟我吃醋的角色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

要是班比知道  應該會覺得很好笑吧!!!

(他在我生命中忽然躍身重要的指標男孩)

 

由這件事情

看來時間真的過去了

而我還什麼都不知道

 

只知道好好把握現在比較重要 對吧??

魔羯座的抓緊點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