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02:01:56女爵穿新衣

平行線

 

我曾天真的以為 愛情不會隨時間悄悄留走

只要那年我愛你 你也愛我

 

我曾天真的以為 還能傻傻的感動

說出旁人都會羨幕的衝動

 

早就停止了 過去完成式

再近再遠 都少了什麼

而現在我已沒有空間記的太多

 

我們走的太遠太久

曾以為可以燃燒的永遠

如今敵不過的卻只剩下狼狽

 

我們走的太久太遠

看見的世界察覺的體驗

已無力將我們推回最原始的起點

 

從沒承認什麼已悄悄改變

一天一天一點一點

從沒發現什麼已悄悄蒸發在中間

一年一年一些一些

 

由摯熱的愛戀到達恨的頂點

最後只剩兩條平行線 不再交會

 

DSC00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