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 10:46:15witty

寄養家庭

早上,一對夫妻,男的呵護著兩個小小孩上樓去,老婆點餐

有小朋友,我總是會對飲料特別留意,我的推薦客人通常會接收,我怎麼看怎麼說不出這兩個小小孩實在不像這對夫妻的小孩,更不像是孫子

客人在說:兩杯果汁喝不完

我隨時拿了兩個試飲的紙杯,說:這樣剛剛好

客人笑了,我說:我可是這兒的孩子王,專門應付這些小小朋友的,您把小孩照顧的可真好,好漂亮,好像洋娃娃

客人說了,這兩個都是寄養的孩子,大的來比較久,小的才剛來

頓時我很感動,眼睛裏轉著淚珠,很開心的遇到這麼一些好事,我跟客人說:這兩位小天使好有福氣,願你們一切平安喜樂



上一篇:屁小孩

下一篇:秘密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