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2:01:11witty

中秋佳節

中秋前一日,打工老闆問我,你們有沒有烤肉活動?我回:沒有,自小兩小都送至同學家,一烤至今,省的準備及整理,而且我女兒的同學媽媽實在太會準備食材了,每年都是準備的又多又好...下了班應該就會直接過去了

那老闆說:我今晚回去也有烤肉活動

嚇~我們竟出現在同一個烤肉地點,而且老闆就住我女兒同學家的對面,是資深的每年都在人家家裏烤肉,所以那老闆說,以往年度我怎麼都沒遇過你們,我們說那時大家都不認識,可能也不會留下太多印象

同學媽媽跟小佐喵聊天,說他家兒子懶惰,都沒有體諒大人賺錢辛苦,也沒有小佐喵懂事,還去打工,就問了小佐喵在哪兒打工,老闆就回:在我那兒打工...全部的人都笑了,人的緣份很奇妙

 

難得的一天中秋假期(很久佷久沒休假了),母子三人睡到自然醒是一定要的,中午我實在睡不著了,就把兩小挖起來,在附近走走

到普天宮的鄭氏紀念公園遶遶,一陣陣風,頗有消暑的感覺,下了山就直奔關東橋買餡餅吃,吃完餡餅原打算去吃芒果冰淇淋的,停好車,看到韓式烤肉在特價,兒子覺得上次他們兩個去吃吃的很開心,就想再去吃一次~吃著吃著

陽光少年又在扯蛋(我們制止不了他):媽~那小朋友在哭啊鬧的跑來跑去,當他的父母就只想把小孩掐死,啊其實小朋友只要很吵,他們的父母都會很受不了的想把他掐死

活力媽媽:你是在說你嗎

陽光少年:哦~媽,你是少數有成功的例子(意指他小時很乖,沒有吵鬧)

...吃著吃著,我們實在受不了陽光少年那好像裝不滿的肚子,終於去結帳,不要讓他再吃了(沒停過吃了兩個多小時)

三個人去清大散個步,逛了校園一會,想想還要去買些東西,竟~竟~三個人同時忘了車車停在哪裏,遶了好大好大圈圈,拿著遙控器一路按,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找到車子~這樣運動量應該夠了

去了大賣場原本要買家用品,剛好看到合適手機,就買了三支,結果缺的家用一樣沒買到,回到家也半夜了...陽光少年肚子又餓了,一到家就又吃起點心來了

平淡知足,簡單的幸福

nala 2011-09-17 23:17:34

人的緣分很奇妙..以為台視姊妹劇情那麼多的巧合都發生在一起.感覺很誇張...很無聊還是很愛看.因為我也很無聊...
沒想到你也有那麼巧的巧合.真神奇!!!

版主回應
哈,我沒有在看電視
近來我們都在努力打拚,時間都湊不到一塊兒,真要再找個時間吃個飯
2011-09-19 14:57:42
小薇 2011-09-14 18:40:44

witty

我看到news了 沒感覺 反正惡人惡報 應該受的

你和孩子過得愉快才重要

版主回應
是啊,我們都好好的過活才重要,為你祝福,為我們加油,我們的人生是需要被肯定與喝冞的(勇於突破逆境,永不屈服惡勢力) 2011-09-14 19: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