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17:34:23witty

被退貨

高高興興的載著兩個小魚缸出門,結果朋友說"太大了"被退回,我可是很辛苦的從三樓自個搬下來的兩個魚缸,還專車接送的~

對方問我:你不養了?

回:嗯~

對方:你怎麼有那麼多個魚缸

回:末日狼人買的,一個大的養銀帶,還長的很肥的很大隻,兩個小的魚缸,一個養珠鱗,一個亂養~

對方:你怎麼不再養魚了?

回:我養犬子就夠了,其實我也真的不會養魚,對我而言算複雜

 

人有時看到某些人事物,就會勾起一些過去

回到家坐在大魚缸前發著呆想著,末日狼人是衰到底嗎?連他的東西要送人都送不出去~因為有提到肥銀帶,又讓我想起了那銀帶的死樣,那殘相真是嘔到夠了~

銀帶好好的莫名的直立-死掉了,所有人都感到末日狼人要出事了,雖無法預期他是要出什麼亂子,連他自己也很驚恐~緊接著就拉開了打狼抓鬼續幕

思緒回到了現實,我要把那兩個魚缸再搬到三樓-會很累也很不想

上一篇:誰都不要

下一篇:又過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