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22:34:28witty

這樣的思考模式

陽光少年有小佐喵的電動機車可以加減騎,要他去多配一份鑰匙給我備用(車主體*1支+置物箱*1支+大鎖*1支),第1天只配了車主體*1支,其他的勒?第2天車又配了置物箱*1支...想騎出去溜澾也不是這個樣的吧~3支鑰匙跑了三趟,難怪老闆娘只說他"太可愛了"

還在他自個的聯絡簿上寫了,"再怎樣胸部也拼不過我姐"(真想駡他白痴哦),跟我說這次你應該心臟還可以負荷,要我為他的成績單簽名...啊~啊~啊~英文20分(只考課文單字而己),要不是之前被末日狼人有嚇過了,還真會當場昏倒

小佐喵現在比較能談他爸離家的事,先前都故做堅強,要能談才能真釋放,我們把他當家人看待,他卻放棄了家人,所以要孩子理解什麼?很難理解~傷孩子傷的很重,孩子寧吃苦,也不願再去索求那樣的親情,曾經感情那麼深的父女,現己成陌路

我不再當那條串起的線,兜著~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