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9:33:30witty

青脆的生菜

今早在介紹好吃的早餐給客人時,說了:這裏頭的生菜水份很多,超好吃,會有甜味

客人說:是什麼生菜?(客人自己看了一下後),嗯,是萵苣,萵苣很好吃

啊醬~我一直以為那是高麗菜,吃了那麼多次,竟不知不覺,回到家後女兒還特解釋那是美國生菜,水份很多很青脆的生菜

好佳在,我的孩子己經長很大了,沒有對我要求太多,貼心的孩子沒有嫌棄我笨手笨腳,記得孩子還小的時候,女兒比較圓融,會說:媽,我今天比較不餓,已經吃飽了(只吃兩小口,然後一直吃點心),兒子就很直接說:媽~實在太難吃了

現在我隨便的創意料理,孩子都說好吃,比較有掌握到時間的技巧,真無法想像以前我只要煮個一餐,都要弄個一兩個小時,現在只要半個小時就可上桌了

站收銀台客人再怎麼多,我都不驚慌,我倒比較擔憂,再過一陣子要我學做三明治及現做漢堡,這些反而有壓力

加油,我自己

 

P.S.:過了好一陣子,店長跟我說只要把櫃枱顧好就好,我不合適在後面...啊!被嫌棄了,但我有時還是會去偷學一點,因為大家都把蛋煎的好漂亮

上一篇:報稅

下一篇:不能心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