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11:36:29最大的 * 小˙boa

愛我就認識最糟的我

~ 為愛失去理智的時刻 ~

這種會讓人失去理智的東西,當然叫做愛情。

也許是氣氛太好,也許是我真的不像以前這麼ㄍㄧㄥ了,

愛上一頭「披著羊皮的狼」,

「那時我真是一時不察,

剛開始我覺得他很OK,

後來才發現他其實是個愛玩的男生,

在這期間,

大家也一直跟我說不要跟這個人談戀愛、這個人不好,

但是愛上了就沒辦法……」

撐了一陣子之後,

最後終究還是因為「個性不合」而分手。

「以前我會希望男生很成熟,

很有上進心,

但是我後來發現,

男人永遠是幼稚的,

所以我現在已經學會包容男人『幼稚』這個小缺點。」

男人幼稚不是還蠻可愛的嗎?

我希望有個更成熟的男人能讓我依賴。

我也開始明白男人其實也需要「被需要」的感覺。

「我相信感情是一種彼此依賴的需求,

對我來說,

現在最重要的,

是彼此能夠互相瞭解,

互相分享,

他可以懂我的玩笑,

當我工作碰到困難時,

不是只是敷衍地對我說:『那妳加油』。

這並不是我要的。

我希望我們可以談深一點,

談彼此的人生問題,

對一件事情的感觸。」

找不到啊!以為找到了,結果還不是披著羊皮的狼!」

相信那一定是一段跌跌撞撞的路。

這種事情我們常遇到啊!

愛情,不就是一連串的犯錯與冒險嗎?



~ 愛我就認識最糟的我 ~

以下的這段發言可能會讓無數的少男夢想破滅,

跟夢中情人的約會場景,

可不是像純愛日劇這麼浪漫,

有個氣質女友走在旁邊,

女孩還害羞地低頭微笑:

「跟男生第一次約會,我喜歡穿著鬆鬆的T恤、戴著黑框大眼鏡,超級素顏。

我希望他愛我,就能先認識最糟糕的我。」

「我相信不管多醜的女人都有她性感的面向。」,

只要女人在一個舒服的環境裡,

她可以很慵懶、很自在,

就算只是點菸的手勢,

都會變得很有味道。」


~ 找到做自己的方法 ~

「作自己」的平衡點。

而這個平衡點,也許就存在於乖與壞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