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6:18:02Fay

今天除夕

除夕,應該是團圓的一天吧!

家裡有三個人在打電腦...有一點無聊。

晚上要吃帝王蟹耶!

興奮ing~~~

好幼稚喔...

昨天去便利商店拿我的「世界情詩100首」時,我遇見了王中霖說。

王中霖是誰?

王中霖是我小學三四年級時,除了廖嘉寶之外最好的朋友!

他唸華夏技術學院...有點爛爛的感覺~

很多年沒聯絡了,我很吃驚的發現一個事實─

他他他...居然長的比我高!以前他一直比我矮耶!

還有,他變肥了!以前他比我輕耶!

再來,他頭毛的顏色居然跟我不一樣?!我記得他的頭髮以前是黑色的說...

不過,我很鬱悶倒是事實。

因為...我到底要不要傳簡訊跟人家拜年啊?

這個月簡訊費...應該會破百吧~要是繼續傳下去...我相信費用很可觀~

然後又要被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