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2:23:55Fay

生氣...冒天開不了

氣死了啦!冒險者天堂居然開不了!我沒辦法寫小說了!

接下來該怎麼寫?

有點搞不清楚了...

現在在聽楊丞琳的曖昧...好聽!

怎麼我都遇不到董事長的兒子?!

我每次都是遇到那些玩藝術的傢伙...

美術、音樂、體育...

就是沒有董事長的兒子!

無所謂,反正我又不是美女。

而且,我不想嫁給有錢人,想要平平凡凡的過一生,那種衣香鬢影、珠光寶氣的生活不適合我。

找男朋友,要找會玩的,日子才不無聊;要找帥一點的,不然帶出去很丟臉。但是找老公,不必找太帥的,不然沒安全感,也不必太有錢,不然會變壞;不必太會玩,不然哪天出現了不知道從哪裡來的私生子。

在我看來,安全感最重要啦!

冒天...我要寫小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