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20:37:14Fay

心情真是複雜

因為我喜歡某人,所以,我不該給白牙希望,關於這點,是我錯了。

前幾天,我傳了封簡訊給白牙,問他我該怎麼辦?

他的回答是:不管妳做了什麼樣的決定,我支持妳!

我知道,我傷害到他了!

今年,或許我是大走桃花運,總覺得一切事情都跟感情有關,讓我的腦袋更空了。

我覺得我很壞,明明不喜歡他,卻始終不願意說清楚,讓他等了我四年半,每一次的每一次,都是我在傷害他。

但是,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愛情對我、對白牙、對他來說,似乎都太沉重,在這個階段,我們都不該想這麼多。

不是第一次被人家追,但卻是第一次讓我有這麼身的歉疚感─

為什麼白牙總是這麼死心眼?為什麼我的眼光看來看去,從風到他,就是對不上白牙?

這一切,似乎都沒有答案,晚上又在下雨了...

我的每一段戀情,都跟雨有關,這是巧合吧?

如果遇到白牙的那天,剛好下雨,我們之間是否會不一樣?是不是不會分手?

過去都已經過去了,我從不認為自己是個愛活在過去中的人,既然分手,就該分的徹底,不應該對過去有所留戀─而這些,正是白牙所欠缺的。

我曾經說過,如果我會後悔,我就不會跟他分手。既然分了,就不後悔。

但我喜歡他,是不可抹滅的事實─當然,那個他,不是白牙。

我要謝謝白牙曾經喜歡過我,也要對他說聲抱歉,畢竟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