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2:44:51有點笨笨的天使

大未必佳

前幾天~~
來了個腹痛的小朋友,
套用一句很有名的廣告詞~~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很適合用在急診~~~





猜猜~~
這個小朋友又怎麼了??




嘿~~
這次參與演出的小朋友六七歲左右!!
男寶寶~~
只要是怪怪的,
都是男生居多耶!!
還是女寶寶好,女寶寶乖




故事是這樣的~~

爸爸"你怎麼了,快跟醫生叔叔及護士阿姨講啊!"
小朋友"我肚子痛!!"
醫生"什麼時候開始痛的?"
小朋友"晚上"
醫生"痛痛的地方是哪邊啊??比給叔叔看好不好?"
小朋友比上腹部說"這個地方,整個肚子都痛!"
醫生"有拉肚子或吐嗎"
小朋友"沒有"
醫生"今天或昨天有沒有大便?"
小朋友"都有大便"
小朋友"我肚子好痛~~"
爸爸"醫生,其實...剛剛小朋友在玩電池,不知道有沒有誤吞了進去!!"
醫生"這樣啊...那要照電光看看確定一下!!"


照完X光後,
確定了胃裡有一顆很大顆(AAA還是AA忘了)的電池!!

醫生"爸爸,小朋友的肚子裡真的有一顆電池,如果是小顆電池是不需要夾出來,這幾天要注意大便,
看有沒有排出來,像這麼大顆的電池,是可以夾可以不夾,如果真的很不舒服的話,再處理就可以了,
而且依X光的位置,要夾可能也不好處理"


小朋友"爸爸...我肚子好痛~~"


就這樣,折騰了一個晚上...


只想告訴那個小朋友,下次如果還想表演吞東西,要吞小的,
大的千萬不要再吞!!
這個故事可以套用,大未必佳這句話嗎??


PS:標題俏皮的用了大未必佳這個成語,請不要無厘頭的糾正我,好玩就好!!
小宇宙 2006-08-24 21:58:01

我的天=.=

版主回應
呵~~小朋友很天真,
很可愛,
也很白目!!
2006-08-25 00: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