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1:23:47有點笨笨的天使

生命好脆弱

我好怕疼痛,
每每看到重傷送來的病人,
我都覺得自己痛到不行!!
今天~~又一個年輕的生命面臨生死存亡中!!
車禍重傷的女性!!
現在正在跟死神搏鬥中,
真的很希望她能贏過死神~~
但...贏了又如何??
將來的癒後一定也是很難以渡過!!

看過一個個臥床的病人,
年輕的生命就臥床!!
將來的三’五十年都過著沒有尊嚴的日子,
若是有意識而無法自理基本活動,
我想...會更難以忍受吧!!
這時~~~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存在又是為了什麼?
是家人的期盼??
但~~照顧的艱辛是只有當事人才知道的吧!!
若然是我家人,
我也會要求一個軀體的存在吧!!
但~~若是我本人受無法治癒的重傷,
我希望我的家人發揮大愛的精神,
讓我遺愛人間!!
而不是讓我受到更多的病痛的折磨!

願眾神~~阿拉,佛祖,基督等~~~能夠保祐她,讓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