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2:28:08有點笨笨的天使

好友之二--小奶

愛情通常很盲目,
有時讓人很傷心,有時讓人很開心~~
寂寞的女人對感情最無法抗拒!!
明知道是火,娥仍是向著火飛去,
灼得滿身是傷痕,仍然無視於身邊人的阻欄!!
雖然知道是謊言,雖然知道沒有未來...


她很迷人,很有人緣~~
愛笑的瞇瞇眼最是迷人~~

從不會缺男伴,身邊總是繞著許多的男人,
學生時代起,男伴就一直汱換!!
有時覺得她太好說話了,也不懂得拒絕別人,
介入了他人婚姻,
仍是向我說著男人編的謊言,
告訴我~~男人說,他對他老婆沒有感情[沒有感情,但老婆才剛生小朋友,剛結婚沒多久??],一直都是分房睡!!
告訴我~~她只是因為無聊,男人可以陪她玩,而正宮大人忙著唸書及工作,陪她的時間很少~~
我說~~還是快點了斷這情才好,不然到時受傷的還是你!!

沒多久,果然~~男人的老婆發覺了男人的婚外情,找上了她,兩人對話的結果,當然是男人說了謊!!
大哭了一場,對著我說著狠話,但是...仍是藕斷絲連,三個多月後的現在,仍是在玩著一點也不好玩的感情遊戲~~~

我說~~就別再理他了!!
小奶~~我沒理他,是他一直來招惹我的~~
我說~~喔??是嗎??在我看來,你並沒有不理他啊!!
小奶~~是真的~~我打算年底要結婚了~~
真是青天霹靂!!一個不打算結婚的人,居然在這節骨眼上告訴我,她要結婚~~救命啊!!雖然正宮大人是好男人,但也別太衝動啊!!

今天遇到小奶,一臉憔悴~~
紅了的眼眶~~
告訴我~~她全部感情都結束了!
一切回歸原點!!
正宮大人告訴他,他需要時間好好想想,想想這一切,想想未來,想想他們該怎麼辦...

唉~~
好像不只有女人會為難人,男人也無法放手,一開始的兩廂情願,雖然都是外遇對外遇,
山洪一爆發,
不是只有女生會讓男人不好過,
男人也會讓女生無法好好的過!!
我想...很少會有人十分理性的分手吧!!

折磨他人,
變成是另一種樂趣...
讓別人也無法快樂的生活可以彌補缺口嗎?ANS:是不行,
但,又為何要為難人呢?
就因為缺口補不滿嗎?
自做虐不可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