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1:58:37~想念一咕人~

╭☆ 禮貌到哪去ㄌ o°★

沒想到妳這麼自私~......

都只在大人ㄉ面前裝什麼事都行˙叫你都沒有反抗...

而跟我們ㄋ??

你卻愛理不理ㄉ~當我們是什麼阿~...

我已經容忍你很久ㄌ~只是我不想講出來而已.........你真ㄉ很自私又機車@!

自私自私自私ㄉ女生~................

還有你為什麼沒有經過別人ㄉ同意隨便亂翻別人ㄉ東西ㄋ?

你知不知道禮貌怎麼寫ㄚ??.........

PS˙這是我想跟某某人說ㄉ話~...我說出來心裡有好過一些ㄌ!很爽.......

希望我以後見到他我不想看到它又像我所說ㄉ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