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7:08:42~想念一咕人~

╭☆ 畢業典禮 o°★

中午12點時才出門去學校
沒想到12:40分就到ㄌ
不想早進去
我就去集客找ㄚ方他ㄇ
快到一點時我ㄇ才進去
學校外有2攤賣花ㄉ
但我ㄇ沒有人去買
進去後
心情好開心喔!!
一進教室
我ㄇ就在那拍照一直拍
一看到老師
沒想到我ㄇㄉ畢業典禮他穿ㄉ很休閒
但過ㄌㄧ會兒
他去換ㄌ禮服出來
我ㄇㄧ看到都嚇ㄌㄧ跳
老師說因為我ㄇㄧ直問他啥時結婚
所以他在我ㄇㄉ畢業典禮上穿禮服
快2點ㄌ
學校教我ㄇ先走一次進場
但沒想到走完後就下起ㄌ大雨
教官都不叫我ㄇ進走廊
我ㄇ還乖乖ㄉ坐著
越下越大
大家在尖叫聲中跑回走廊
大家都穿上ㄌ雨衣來進行我ㄇㄉ畢業典禮
這是我ㄇ最狼狽ㄉ畢業典禮
典禮完ㄌ
老師叫我ㄇ上5F上最後一堂課
沒想到一上去是學妹們幫我ㄇ半送別會
還請ㄌ幼保科每一位老師來說話
快6點結束ㄌ
我ㄇ各自回自己ㄉ教室去拿畢業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