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9:22:07-★ Ghost/ 小鬼 

+ ▪▫▶ 醋ˇ ,,* 【♥】

好酸 ……
酸到我的眼淚都出來了。

好討厭,
為什麼眼淚那麼地不爭氣。


每次只要想到妳們兩個在一起的畫面時,
眼淚就如此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

為誰而流?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這莫名的醋勁,
我失去了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東西 -- 朋友。



吃醋,
我又能怎樣呢?

難道妳要我像偶像劇或連續劇的劇情一樣,
上前把其中一人推開嗎?

還是妳要我當場飆淚?

或者妳要我當場自慘? (隨身攜帶小刀,已成一種習慣)



無所謂,
反正妳無所謂嘛 [!]
她反而還樂在其中呢 [!]
那我幹麻還在意呢?

當事人都無所謂了 ……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會吃醋嘛 ! ……

好討厭,
眼淚又不爭氣地 ……
流了下來。


 《 I am crying in the bedro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