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0:22:06-★ Ghost/ 小鬼 

+ ▪▫▶ 補ˇ4/8 ,,* 【♥】

今天下午,
去荖濃玩 [!]

說去那邊玩,只是藉口罷了而已‥
我只不過想見見妳 *
呵呵 ~

但,
留在那的時間又不多 ...
因為我朋友他們要趕著回去?
對不起ˇ

今天晚上,
又騎著ㄅㄨㄅㄨ ,,
載著我的朋友 ‵`
去找笨妞ˇ

到了地方,
我在國小那等妳。
看著妳騎著一台白色Jr
慢慢的向我這裡騎了過來

看到了妳,
心撲通撲通的跳著 [!]
哈哈 .. 沒辦法 } !? 因為我緊張咩。
臉紅哩拉,
對不起ˇ
我失態了 - ˇ-

在國小講了一些話,
後來 ~ 就沒有話題了。

不知忘了是什麼原因‥
妳帶著我們,
去妳家 ~


哇靠 !
路好暗歐,
蓋驚餒 >ˇ<
哈哈 ~

騎了差不多有‥
兩三分左右拔,
之後就到了妳家 ..

然後,
在她家那講了一些話
笨妞就說要去瓊婷家

笨妞問我說要不要跟?
然後‥
我什麼話也沒說,
我就跟去了。

(路途上省略,因為我懶得打‥哈)

到了瓊婷家,
她就進去找她們了。

進去之後,沒多久
笨妞走了出來‥
然後,笨妞跟我說 .. 瓊婷跟佳嘉在洗澡
撲 = =" 不會拔? (噁)
呵呵 ~

洗完澡出來了,
就在瓊婷家外面那開槓了。

然後,我就給稚婷
騙她說,我的車子壞掉了 * (在打電話的期間,旁邊的人都在笑)
沒辦法回去六龜了 - ︿-
他們說‥要上來找我們
哈哈,真好騙 ^^

經過了20分鐘左右,
他們終於到了土地公廟~
他們還不知道我在騙他們 [!]
哈哈 .. 到了最後 * 我就老實跟他們說,車子其實沒有壞拉
我只是騙你們上來這邊玩而已。
稚婷他們都很氣,

爽 - ˇ- 
然後,他們就說要回去了‥
所以、
我跟他們說掰掰之後,
我們就回去了 [!]

一路上狂飆,
好玩耶!

幹 = =
到了新發,
車子這次真的給我壞掉‥
煙當管燒掉、真幹耶

唉‥ 沒辦法,只好找救兵撩
救兵來了,
摁ˇ車子好哩。
本來笨妞要下來的說 - ︿-
因為車子好了,所以她就沒有下來了
還有一點就是ˇ她沒有車子可以下來‥
欸 ~ 失望

車子弄好哩,
所以 ~ 我們就騎回去撩 ..

繞一下六龜,
買一些東西 *
就回家撩。

回家之後,楊桃去買酒來喝
所以押 ~ 晚上就她拼酒,
哈哈 .. 醉撩 !
抱歉ˇ酒品不太好。

(喝酒期間省略,反正很嗨就對哩)

到了最後ˇ我已經醉死在床上了‥

凌晨1點多 , 瑛姿騎著ㄅㄨㄅㄨ就來我家哩 ~

來我家玩 ˇ 玩到三點多才回家, (楊桃告訴我的,不然我也會不知道)

還有還有 , 在喝酒期間 ! 我有跟笨妞講電話唷 >ˇ< 歐耶,

哈哈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