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4:04:44謝謝妳這些日子

昨天好想妳

昨天
好想你
一整天都陪我表姊出去
唉 好累
她看的東西都跟我不一樣
喜歡的東西也不一定
任何的款式都不一樣
南部跟台北的眼光還真的差很多
總之就是好累

一大早就出去
想不到 唉..
好難過
天氣好熱
把我搞的好沒耐性
熱死人了

在逛街的時候一直想到你
好想馬上看到你
牽著你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跟別人出去手都空空的
逛完很早就回去了
害我9點的時候 都不知道要去哪裡
一個人好無聊
死巨乳說要來找我也沒來
給我跑去跟同事唱歌

某人又打來了
真的不想接
既上次出去之後
在我眼裡都沒形象了
抽菸還罵髒話
天阿 我想不到你是這樣的人
跟電話裡的感覺差好多
唉我連電話都不想接了
為什麼越是刻意就越覺得煩
難道感覺不出來我不想要聽到你說的任何事嗎
還是只能對不起了
我現在的心就只在王八蛋那邊
不管是不是真的很正
我都不想要

晚上晃了好久
還看到以前貿三的學長

變帥了
本來想去寧夏夜市幫你買點東西
怕你沒吃晚餐
結果我怕來不及
因為走路要走好遠
對不起囉
下次再買給你
只好先補一杯焦糖奶茶
雖然我平常最不喜歡你喝那些超甜的東西
不過今天例外吧
我想不到買什麼了

一看到你下班 就覺得好開心
我可以陪你一起回家了
你一定很累齁
昨天我們一起看星星看月亮
八月十五的月亮好圓
離宜蘭的時間剩下10天
好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