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3:20:15掛在樹上的青蛙

部落格的決心

終於打定決心使用部落格,介於意外與非意外之間,

意外的是,
吐露心聲ˋ或者所謂的心情分享對於我本身而言並不容易,或者說我並不認為"分享"能為心中的疑惑找出解答或者平撫,所以一直一來就是這麼沉浸,也不善於"講出心理的話"

非意外的是,關於這個溝通的平台一直以來就十分地引起我的注意,當然,週遭朋友的使用是一個原因,(註1)另一個令人好奇的因素是,究竟這樣非實質的存在它的力量究竟介入真實生活部分的程度或者說份量,到底又是多少,

最後一個部分是記憶,
太多時後我選擇以空白來填補生活,但收到似乎是更加慘澹對於生活的遺忘,
這並不是好事,
儘管網路早已轉度了我們書寫的方式,不過也不得不說敲鍵盤的確比手寫要來的快速許多,也可以說這樣的速度直接在腦袋和手指直接作了轉換,可謂方便
這樣的方式的目的是為要讓自己對於生活的敏感更加提升,對於週遭所發生的人ˋ事ˋ物能有更多的聯想
"敏銳"與"聯想",是我此刻急於擁有的能力







註一:使用這樣的注解令人好笑,不過到是可以提醒總是慢半拍的我關於生活細節的記憶!
這個記憶是關於我第一次聽到無名小站這樣的東西竟是不多久以前,我知道部落格我知道網頁這些差不多相似的東西,但無名這樣大量圖像傳遞的網頁著實令人感到驚奇,(經其一是我發現自己的好笑,竟然連這都不知道;驚奇是它它龐大的串連力量)
除了或多或少地讓更多人連起了虛質交往(很有可能透過網路的引導而變成實質),也更加強化了所謂圖像的效應!

上一篇:20060728

下一篇:2006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