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5:10:55是我。詹大頭

我很厲害。是否「49」


今天

是星期六

但是我卻被我麻麻叫醒

因為我要幫他染頭毛

整個就是爬不起來

整個就是邊吃早餐邊度辜

[哈哈哈]

我麻麻說他想染成紫色

我拔拔說瘋了嗎?紫色...

我說:是阿。他想回溫年輕時候。哈哈哈

我妹:你怎麼沒有阻止呢?

我說:我到是想看看麻麻染出來是怎樣

[廢話。是我要幫我麻麻染,我想玩玩看的說^^]

我弟:是紫色嗎?真的嗎?

我說:你們欠我扁嗎?是不會看字唷!

[想被我扁成紫色也不用這樣吧!]

過了3個小時後

[染髮+洗頭+護法]

終於完成

我一看

我哈哈哈哈

我開始覺得好好笑

紫色變的不是紫色

變成黑色

哈哈哈

整個就是誇張

不過黑色讓麻麻比較年輕

^口^

是我的功勞吧!

我可以當美髮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