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0:46:25香菇*

圖片是朝天鼻我特地找的


最近老是對英文老師很不爽,相信906都有同感吧(別吐槽我呀)

覺得他教的比翁淑梅爛 不對 他根本就不能比

呵呵~ 只是覺得他把全班搞的烏煙瘴氣 感覺很差

很想念翁淑梅 上她的課 我非常開心

每次唸課文 我都有唸 她寫在黑板的 我都有抄

雖然很混 但是在她的課 我不會


反而是在陳小姐的課 讓我覺得很厭惡

我討厭陳小姐 我不喜歡她 或許這些話沒有表現出我的憤怒

但是我是打從心裡的生氣 誰叫他? 要這樣 至少吳怡靜還比她好

以前在一年級的時候 雖然吳怡靜教法不好 但是至少大家覺得他ok

而且我常常問他英文 她也會教我 老實說 他教的不錯 只是課程規劃不好

我真的很討厭陳小姐 拜託 下學期 我想要翁淑梅 要不然會教的也好

我就是不要陳小姐 她的本名 陳慧慈 機車 幹麻跟我同樣一個慈

是不會取祠堂的祠喔(有點毒) 不過比起他來還算小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