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02:48:38米大大

奇怪奇怪

我好像怪怪的

八點多只說要睡一下 結果一睡就睡到現在 是怎樣阿??


今天去練車 因為星期四就要考了

教練竟然說我把他那邊當賽車場 開那麼快幹啥??


練了半小時 本人就不想練

瘋瘋癲癲跑去泰山看能不能混進去(很好很好~~)


在門口碰到到地中海禿頭教官(拍謝~~就是不知道你名字ㄇ...)

竟然說老師都回家了 會幫我轉告他們我有來過


算了算了....對畢業生都這樣


哈哈~~~~


最後只好折返學校 到學長姐稱銘傳后街的中興街上去吃飯


現在想想好像白痴 我在那條不算長的街上來來回回騎了10分鐘


那條街大概只有泰高到搭五股台北的地方那麼遠吧




想吃我家 可是沒地方停車 要吃滷肉飯 人那麼多又是怎樣


最後不得已只好去吃了還算可以的牛肉湯麵(沒辦法~~要省錢ㄇ...)


不過也花了85(貴~~湯麵+油豆腐*2+豆干海帶)


還去買了黑糖刨冰(不知為啥 今天就想吃ㄇ)


味道還不錯 不過還是沒有大體家那邊35便宜(俗又大碗~~)

回了家 看個新聞 就睡搞搞~~一路就到現在啦!!!



有沒有人想去泰山阿??跟我說ㄅ


PIC:這張照片倒有不少人 左邊開始

神經大條come from宜蘭的Anita

總務小姐come from苗栗的Lynn

跟我很好 叫我睡美人come from委內瑞拉的Kellon(照相突然插進來是怎樣??)

後面的藍衣服是Jessic(馬來西亞) 旁邊是Emilia(印尼~~不過會一點中文)

後面是日本小姐Yuka(Nagoya=名古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