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2:14:01米大大

換油+逛街

今天要不是因為要幫班上同學訂書

就不會有今天的行程






快五點從龜山這出發


台北的交通真不是蓋的



車多到像停車場




花了我一個小時才到公館那邊



上去買個書 很好

人真是給他有夠多


我要的兩種書 只剩1本和6本



全拿全拿 剩下用訂的



為什麼不直接叫他送到學校就好了阿???



還大老遠跑來~~~



之後又去了士林福昇一趟(不知道福昇的請往前翻)




買了罐機油就坐下來換



之前幾次學不是學假的 第一次都要個20幾分鐘


這次不到10分鐘就大工告成


以後失業就去做黑手好了....哇哈哈





弄好後 打給簡飄飄.....恩 他沒接XD



本想找他出來逛逛的 看來只好打消念頭




之後走重陽橋經蘆洲往泰山方向


想到陪了我三年的泰山牌老字號滷味 就忍不住停下來買(嘿嘿~~還好沒吃晚餐)


沒想到老闆還記得我阿 連黃姊妹她都說怎麼沒看到



嘿嘿~~我以為染了頭髮他就認不出來 哈哈



買了大豆干 甜不辣 擔擔麵 這些基本配備又繼續往回家的路上走



沿途看到許多學弟學妹 阿阿~~真是感觸良多阿!!!!



之後回家九點整 剛好趕上我的好美麗.....完畢!!!!




PS:今天還有去體檢喔 現在抽血護士都不用用手拉中間那根啦??

全自動化的~~超屌!!!!


PIC:本班班代~~從委內瑞拉來的大好人(會說中文喔)